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保密专题讲座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保密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7 08:55:55   浏览:-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带动党员干部模范遵守保密法纪法规,提高保密技能,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12月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保密专题讲座,邀请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陈益明同志为党员干部授课。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市政务服务大厅各党支部委员、各窗口组长,共计80余人聆听了讲座。

12.jpg

  陈益明同志以国家保密法的修订为切入点,对当前国家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国家秘密的范围、保密制度、保密监督管理、保密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提醒党员干部要严守保密纪律,自觉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机密,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

  聆听讲座后,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以及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积累了保密常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守保密法规,掌握保密知识,提高保密能力,把执行保密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严防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