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总结交流会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总结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4 10:35:19   浏览:-
字号:

  1月1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总结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2020年市、县两级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部门工作情况,研究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蕉岭县、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电子政务基础设施与数据资源科、审批协调服务科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改革建设制度机制更加成熟,政务信息基础支撑更加坚实,政务信息安全防线更加牢固,审批服务便民举措更加有力,涉企服务政策措施更加有效,行政效能监督体系更加完善,助力疫情防控能力更加凸显。进一步坚定了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我们作为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力量,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增强工作紧迫感,找到改进方向。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紧扣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职能,助力民生服务和营商环境再提升。二要全面加强政务数据管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强化改革建设制度机制、政务信息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三个方面的保障,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实体大厅。三要优化完善网上办指尖办服务平台、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平台和一体化行政效能监督平台,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助力我市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梅州服务,天天进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服务宗旨,打造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廉洁干净的政务服务队伍,不断提升政务大厅窗口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梅州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