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来梅考察我市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来梅考察我市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16:50:12   浏览:-
字号:

  3月11日,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刘启增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我市“数字政府”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采峰、李文彦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与我局座谈交流.png

考察组一行与我局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梅江区江南街道办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了解我市电子政务外网示范建设项目、政务云资源使用管理,以及智慧小镇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考察智慧小镇项目建设有关情况.png

考察组一行考察智慧小镇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我局围绕“云”、“网”两个核心词,详细介绍了我市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在“省市一体化”框架下,抓好政务外网建设,以及云资源使用管理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兄弟单位感情,开阔了工作思路,形成了工作共识,达到了互相学习的目的。双方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强化业务沟通,共同推动两地“数字政府”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