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8 15:03:32   浏览:-
字号:

  为铭记革命历史,感怀革命者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4月1日至2日,中共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二支部委员会、第三支部委员会、第四支部委员会和第六支部委员会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剑英公园纪念广场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1.jpg2.jpg3.jpg

  在纪念雕像前,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低头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绕纪念雕像缓行一周,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4.jpg6.jpg5.jpg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英名长廊,英名长廊记载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三大历史时期牺牲的5557名革命先烈名录,党员干部们从中感受到了梅州英雄儿女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受感染和启迪。

8.jpg9.jpg

  通过缅怀先烈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懂得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先进为镜,对照自省自警、自查自纠,涤荡心灵、昂扬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向革命先烈学习,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强化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梅州政务服务、“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