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启用“粤商通”专家入场验证功能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启用“粤商通”专家入场验证功能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9 09:13:15   浏览:-
字号: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迈进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的一年,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应用“数字政府”改革成果,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于近日成功启用 “粤商通”二维码专家入场验证功能,实现专家入场身份核验管理和数据的动态化管理。

  此项新启用的二维码验证功能,是以“数字政府”为依托,通过“粤商通”平台实现与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的联动对接,可对专家身份进行核验以及对其出入场时间进行动态监督。评审专家通过“粤商通”APP+二维码扫码的方式验证入场,提高了专家进入评标区身份验证的准确度和效率。

  下一步,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紧跟“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脚步,不断完善“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体系,提升交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