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曾尚忠调研数字政府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政企携手共促数字政府建设
曾尚忠调研数字政府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政企携手共促数字政府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4 09:14:10   浏览:-
字号:

  6月2日下午,副市长曾尚忠率队调研数字政府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鼓励企业抓住契机,加强技术创新,努力开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新局面。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2.jpg

  调研期间,曾尚忠一行先后到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广东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飞翔云计算有限公司、广东骅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3.jpg4.jpg

  曾尚忠强调,数字政府建设离不开互联网企业的参与和支持,要结合我市“深耕互联网产业”要求,将互联网、通信网络等信息技术与政务服务、社会管理相结合,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契机,助力政务服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管理要求,高效有序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信息技术创新工作。要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业务素质和实践水平,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的同时,为售后服务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强化涉密工作人员的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规范保密管理,推动科技保密,落实依法保密,筑牢保密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