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1 18:06:41   浏览:-
字号:

  6月1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梅县区梅南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程,拾忆入党初心。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梅南镇新塘村龙文公学,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展馆,重点学习领悟了由“红船精神”“长城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构筑的彰显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的精神谱系。

1.jpg

  在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沉痛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缓缓绕行,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先辈们。

2.jpg

  优秀党员代表现场发言。

4.jpg

  在水美村星拱楼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东江红军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事迹,深刻感悟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不怕吃苦、顽强作战的斗争精神。

5.jpg

6.jpg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担当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梅州苏区的红色底色,弘扬昂扬向上的政务服务精神,锐意担当、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谱写政务服务数据管理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