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政务信息化“新基建”建设应用情况及数据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政务信息化“新基建”建设应用情况及数据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6 16:58:58   浏览:-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动力和成效,6月15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彦同志率队到平远县开展基层政务信息化“新基建”建设应用情况及数据治理工作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县、镇(村)基层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数据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1.jpg

调研组一行在仁居村公共服务中心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仁居镇(村)公共服务中心、县文体中心疫苗接种点,以及县政务服务大厅分别调研镇(村)中心政务外网建设及支撑情况、政务外网对疫苗接种关键环节的支撑保障情况,以及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并分别与仁居镇(村)公共服务中心、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了座谈交流。

2.jpg

调研组一行在平远县文体中心疫苗接种点现场调研


3.jpg

调研组一行在平远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

  下来,我局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坚持“全市一盘棋”的工作原则,持续在“整合”上下功夫,继续抓好政务信息化“新基建”工作,不断夯实“数字政府”的基础“底座”,重点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网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