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8 19:48:30   浏览:-
字号:

  6月18日上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温浩泉组长一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采峰同志汇报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对巡回指导意见作表态发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计35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温浩泉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开展巡回指导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意义重大,并就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合融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二是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抓好“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的八项重点工作,将下一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三是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将加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jpg

  刘采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巡回指导组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并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为民服务办实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全力推动政务“服务下沉”基层、深化“跨域通办”改革、强化“粤”系列触达能力等便民利企易政项目落地,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三是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主动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及时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回指导的过程变为帮助我局改进工作、提质增效的过程,并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大局同轨并向,与单位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奋力开创梅州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