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政务云及基层政务“新基建”建设应用情况专题调研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政务云及基层政务“新基建”建设应用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5 15:48:00   浏览:-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动力和成效,6月2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彦同志率队到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梅江区等再次开展政务云及基层政务信息化“新基建”建设应用情况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政务云建设应用情况,以及区政务外网支撑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事处、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事处盘龙社区、梅江区核酸检测预备点、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别调研政务云梅州节点建设应用情况,以及政务外网对区级办事处、社区等支撑情况,并在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座谈交流。

1.jpg

调研组一行在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事处现场考察政务外网建设与支撑情况

  下来,我局将结合上次对平远县的调研,坚持“全市一盘棋”的工作原则,持续在“整合”上下功夫,继续抓好政务信息化“新基建”工作,不断夯实“数字政府”的基础“底座”,重点做好我市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等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网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