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丰顺县汤西镇一行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交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
丰顺县汤西镇一行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交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8 17:59:0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工作的交接安排,7月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口帮扶的丰顺县汤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泰象率工作交流组一行到我局交流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彩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采峰、李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jpg

  彩波局长对陈泰象同志一行来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汤西镇党委政府给予驻村工作人员在完成脱贫攻坚政治任务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陈泰象首先代表汤西镇党委政府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对口帮扶工作中对汤西镇及新兴村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我局驻村工作人员自2018年驻村帮扶以来的辛勤付出,在帮助新兴村提升党建水平、摆脱贫困、发展经济和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座谈会上,双方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接,并就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如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泰象同志还代表汤西镇党委政府向我局赠送“驻村帮扶显真情 脱贫攻坚见实效”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