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企”“暖心”助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企”“暖心”助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6 09:08:5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7月1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热线和效能监督科、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经营许可类窗口代表到梅州市科捷电路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政务服务大厅在行动”暖企活动。

1.jpg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宣传政务服务便企政策。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我市政务服务大厅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接下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 政务服务大厅在行动”实践活动,下大力气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服务好企业,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惠企实事,实现“梅州服务,天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