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参观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参观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3 10:12:32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2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百年历程 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1.jpg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 春雷激荡”“创建苏区 红旗漫卷”“同仇敌忾 抗日救亡”“解放烽火 照亮梅州” “伟大时代 谱写新篇”等10个单元展区,认真倾听解说,用心体会,近距离感受党的历程中梅州地方党组织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珍贵史料中深刻感悟梅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和红色苏区发展成就。



 2.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3.jpg

  通过此次参观,我局党员干部对梅州地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激情,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苏区精神、梅州地方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