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8 18:09:44   浏览:-
字号:

  8月17日下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彩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温浩泉组长带队到会指导。

1.jpg

  彩波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授题为“深学细悟讲话精神 践行为民服务使命”专题党课,从“领会讲话内涵”、“锤炼党性修养”、“牢记为民宗旨”和“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2.jpg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半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围绕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述心得体会,深刻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jpg

  会上,彩波同志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讲政治的能力。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倍加珍视团结,进一步维护集中统一。要坚持巩固与深化并举,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常态化制度化。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组织周密,各位党员能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