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来梅调研督导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来梅调研督导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1 17:32:32   浏览:-
字号:

  10月9日下午,省政务服务数据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日升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市政务服务数据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2021 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2021_10_09_16_36_IMG_6923.JPG

  调研组对评估指标逐一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并围绕我市在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我市进一步做好评估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

2021_10_09_16_36_IMG_6920.JPG

  陈日升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迎评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充分准备,并对我市如何做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迎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此次评估工作是国家对我省政务服务能力全面综合考评的重要性。二是要抓好整改提升,建立工作机制,对标对表国家评估指标,全面梳理本地区本部门存在的短板弱项并落实整改,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主动与省局、各地市局交流联系,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做法,确保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