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市政务服务大厅“大综窗”政务服务模式业务培训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市政务服务大厅“大综窗”政务服务模式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2-15 17:14:19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市政务服务大厅“大综窗”政务服务模式,全面提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2月10日至11日,分批次组织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共30多名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大综窗”政务服务模式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市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经营许可、社会民生及市场监管四大类综合业务服务事项、受理流程、材料清单、业务办理要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与系统操作演示,重点培训了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应具备的业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转变了服务理念,明确了“大综窗”业务标准和规范,系统掌握综合业务区窗口业务受理相关知识及系统操作流程,为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行“大综窗”服务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