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徐甦局长带队调研梅县区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徐甦局长带队调研梅县区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18 09:36:53   浏览:-
字号:

  3月1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甦带队到梅县区调研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到程江镇扶贵村、梅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智慧梅县指挥中心现场调研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与区直有关审批部门及村级政务服务人员深入交流,听取基层政务部门有关建议,详细了解“粤智助”使用、“一窗办”“网上办”“免证办”“跨域办”办理情况和智慧梅县平台二期升级应用情况,梅县区副区长彭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森、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IMG_6931.JPG


  徐甦同志充分肯定了梅县区在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依托智慧梅县政务指挥中心,在数据汇聚、运用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梅县区要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争当三方面的表率。一是争当“一网统管”的表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推动数据融合共享,大力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二是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表率,坚持用户思维,树立“减审批就是加服务”“审批越少服务越好”的理念,实现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办结100%。三是争当创建“县级标杆政务大厅”的表率,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彭华同志介绍了梅县区近年来通过抓“共建”“共享”“共赢”推进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梅县区将持续发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优化”“再深化”“规范化”,以“打造全市政务服务改革排头兵”为目标定位,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