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徐甦局长带队调研梅江区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徐甦局长带队调研梅江区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6 09:47:17   浏览:-
字号:

  4月13日下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率队到梅江区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梅江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森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西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桃西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调研,认真考察街道、村党群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置、人员配置、服务事项、防疫工作等有关情况,并现场体验“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终端的服务功能及人脸识别测温健康码一体机的防疫功能。在梅江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重点了解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进驻政务大厅和企业开办便利度等情况。

   座谈会上,徐甦认真听取梅江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实现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用好数据资源提升工作效率”“办事窗口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梅江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扎实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为群众提供高效、便利、周到的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一是认真研究粤康码“场所码”推广应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信息技术支撑。二是积极探索大数据的有效应用,围绕市重点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三是全面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