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甦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甦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05 09:37:54   浏览:-
字号:

  4月27日上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率队到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森陪同调研。

  徐甦同志先后到网上办事服务区、企业开办专区、综合业务区、跨域通办专窗、公积金专项业务区等,实地查看各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流程及自助机使用情况,并现场体验了网上办事流程,详细了解了跨域通办、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公积金业务系统等平台运行、使用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甦同志向窗口工作人员、平台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了“双百”全流程网办、跨域通办、“一件事”主题服务、业务平台运行、使用、数据汇聚回流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窗口同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徐甦同志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落脚点,各科室、中心要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做到方便群众办事。一是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优化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持续推进“综合受理、集成服务”模式,推进政务服务“跨域通办”;二是深化“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充分依托“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不断推出符合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的“一件事”主题服务;三是全力推进“双百”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实现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提升线上办事便利度;四是聚焦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补齐短板弱项,把工作做到日常,持续提升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