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公安专项业务区实现分类综合窗口无差别受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公安专项业务区实现分类综合窗口无差别受理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07 17:31:4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与满意度,5月5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公安专项业务区实行分类综合窗口无差别受理。

  不动产登记专项业务区分类设置不动产“一窗受理”、不动产其它登记两类综合窗口。不动产“一窗受理”窗口可无差别受理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业务,业务办理窗口:中心二楼27-31号窗口;不动产其它登记综合窗口可无差别受理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更正登记、注销登记、司法查封、异议登记、换证与遗失补发、预告登记设立等48项业务,业务办理窗口:中心二楼32-34号窗口。

  公安专项业务区分类设置交通管理(含治安)、出入境管理两类综合窗口。交通管理综合窗口可无差别受理交通管理及治安类业务59项,业务办理窗口:中心三楼23、24号窗口;出入境管理综合窗口可无差别受理出入境管理类业务45项,业务办理窗口:中心三楼29-31号窗口。

  今年2月份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大综窗”政务服务模式,目前,中心综合业务区及企业开办、公积金、医保等专项业务区均已实现区域内无差别全科受理,不动产登记、公安专项业务区实现分类综合窗口无差别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