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甦到挂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甦到挂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31 09:36:41   浏览:-
字号:

  5月2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甦带队到丰顺县建桥镇环西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徐甦局长一行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了解脱贫成效巩固、防返贫动态检测、壮大村集体经济、本年度内计划完成的具体事项等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jpg

  徐甦局长表示,市政数局将倾情倾力做好帮扶工作,把为民情怀融入到帮扶村人民群众心中,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他指出,帮扶干部要树立扎根基层,心系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观念,充分发挥政数部门业务优势和突出政数特色,抓牢“点”“面”“线”,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