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br/>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日活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
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6 11:15:30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到丰顺县马图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马图村红色文化广场、见龙居、燕翼居、得震楼等革命遗址,认真观看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件遗物,仔细聆听朱德、陈毅、聂荣臻、罗荣桓等革命老前辈在马图村开展一系列革命活动的红色历史故事,追忆烽火岁月革命斗争历史。

  在中央苏区丰顺革命史料陈列馆广场,党组书记、局长徐甦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马图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革命事业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传承发扬不图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