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6 17:24:26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1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主题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展厅内党的纪律建设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梅州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及反面典型案例、本土先贤人物事迹等内容,实现了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见贤思齐,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聚焦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主责主业,聚力改革攻坚,服务发展大局,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