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徐甦局长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徐甦局长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20 09:42:28   浏览:-
字号:

  1月1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徐甦局长率队到丰顺县建桥镇环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徐甦局长一行首先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到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家中进行走访,详细询问老党员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徐甦局长表示,政数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老前辈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精神,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用户思维”,持续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