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5 08:50:52   浏览:-
字号:

  3月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委员、各窗口组长,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近期“民生820”暗访县镇两级政务服务窗口的系列报道,并对《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是直面群众利益诉求的一线工作者,政务服务大厅直接关乎党委政府形象,政务服务水平直接影响营商环境,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推进政务服务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在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坚持高站位谋划,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坚持高标准推进,大力倡树良好作风。倡树狠抓落实、担当作为、遵规守矩的良好作风,把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突出“用户思维”,密切联系群众,建设人民满意的数字政府。扎牢党规党纪意识,坚持廉洁奉公,严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作风上严要求、做表率。坚持高质量转化,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坚持数字政府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主线,践行“以企业、群众为中心”理念,着力推动改革创新、优化政务服务、强化效能监督,持续优化办事体验,以实际行动塑造“梅州事好办”的政务服务形象。坚持高水平组织,保障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运行机制,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作风建设抓在平常、融入日常、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