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活动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3 20:12:56   浏览:-
字号:

  3月11日上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到丰顺县建桥镇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在三社村种下了结对共建林,用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营造植绿、爱绿、护绿氛围。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不惧风雨,共同劳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的小叶紫薇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一份生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激发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鼓舞大家积极投身到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