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20 11:45:0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3月1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梅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结合丰富典型的案例,详细地讲解了火灾的应急处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安全疏散路线等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后的灭火实操演练环节,参训人员在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进一步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应急演练等,防患未然,不断筑牢安全防线,为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