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谭君铁方利旭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客都大桥建设现场调研
谭君铁方利旭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客都大桥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7-02-06 08:34:48   浏览:-
字号:

谭君铁方利旭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客都大桥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检验工作成效



市委书记谭君铁、市长方利旭昨日率队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客都大桥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思维,不断提升行政效能、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便民利企、安商扶商的良好环境。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依规、理直气壮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想方设法破解瓶颈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谭君铁、方利旭率队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各个业务窗口查看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了解办事程序,听取大家对提高效率的意见建议。谭君铁、方利旭指出,行政 服务中心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是打造服务型、效能型政府的重要平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创新适合梅州实际的行政审批服务体系。要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运用大数据等先进理念、技术,加强对市场主体的服务和监管,推进简政放权和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在客都大桥建设现场,谭君铁、方利旭重点听取客都大桥连接线征地拆迁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制约征地拆迁工作的困难问题。谭君铁、方利旭指出,客都大桥是连接江南新城和梅县新县城的交通要道,有利于完善梅城城市道路骨架、缓解市民过江交通压力,地方政府要认真落实征地拆迁属地主体责任,集中力量、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尽快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补到底,确保支持配合征地拆迁的群众不吃亏,坚决打击漫天要价、违法抢建、非法 阻工等歪风邪气,尽快实现大桥连接线无障碍施工,力争客都大桥早日通车。要坚持科学规划,加快建设梅塘湾休闲健身公园。

市领导李远青、张文广、余其豹、吴泽桐,梅江区、梅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转载自梅州日报2017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