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中心管理办领导到创文网格点检查工作
中心管理办领导到创文网格点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07 09:11:47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梅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办法》要求,65日,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何育苗率队到挂钩网格化管理片区梅县区程江镇槐岗村社区检查创文工作。

何育苗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就槐岗村社区近期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介绍,何育苗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今后几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首战之年也是决战之年,参与网格化管理的各级各部门都是责任单位,思想上要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创文网格化管理的要求,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围绕创文总目标和年度任务,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槐岗村社区创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决不给我市创文工作拖后腿。




随后,何育苗一行还到槐岗村社区背街小巷进行实地检查。梅县区农业局、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挂钩责任单位负责人、市政务中心管理办相关科室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