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文明大厅
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文明大厅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21 12:02:58   浏览:-
字号:



为助推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促进市政务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向深层次发展,市政务中心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今年6月在行政服务中心各楼层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以满足群众办事服务需求为导向,着重于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秉着“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遵循“五要五不要”志愿服务准则,在宣传各项政策的同时,积极主动地了解群众的需求,着重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义务提供志愿服务,突出人文关怀,并对前来办事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众采取接力服务的方式,“一助一”结对服务。志愿者用微笑、热情、耐心、高效的优质服务,主动为办事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使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通过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进一步发挥中心志愿者在优化我市政务服务环境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中心人的良好精神文明风貌,在市政务中心形成了人人争当志愿者、当好志愿者光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