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8-16 17:33:55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焱通讯员叶群城)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统战系统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晓建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有序推进、转变作风、真正实效、推进发展。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与做好全年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坚持落细落小落实,精心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确保巡视整改部署到位、分解责任落实到位、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巡视成果运用到位。要强化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依法依规治理宗教管理存在突出问题,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建设一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统战干部队伍,为梅州建设生态功能区先行地、当好绿色发展引领者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