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29 09:32:15   浏览:-
字号:

4月2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松辉,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出席会议。工会会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李彭彪当选为工会主席,黄维庆、邓雪辉、丘华斌、张建辉为工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黄维庆为委员会主任,郭彬、丘梅斌为委员。选举产生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邓雪辉为委员会主任,张珊、刘菲为委员。

廖松辉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新成立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找准职责定位,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努力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组织和动员干部职工的能力、协调利益关系和化解矛盾的能力。二是认真履职,做到有位有为。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倾听会员心声,回应合理诉求。积极开展群众活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关心会员疾苦,为困难干部职工排忧解难。三是主动融入,充分支持参与。局党组将大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为工会工作指明方向、出谋划策。各部门要充分理解和积极支持工会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工会工作稳定有效开展。

当选工会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及《工会章程》等法规制度,不断树牢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全局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与全体工会会员一道,齐心协力推动工会建设和发展,为开创全局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