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5-17 10:15:58   浏览:-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5月16日、17日,局领导及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市政务中心一门式服务窗口、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青年党员、团员、工会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丰顺县坚真纪念馆李坚真雕像前,青年同志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在纪念馆内,青年同志共同聆听了长征女红军老战士、原广东省委书记李坚真同志的革命故事,当地党史专家还为青年同志上了一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党(团)课。

在“团旗下的演讲”活动中,优秀团员代表围绕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演讲。

活动还组织青年同志现场写下了心得感悟和奋斗目标,并进行集中展示,互相交流学习提升。

活动现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松辉寄语青年同志,希望他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切实增强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拼搏奋斗中彰显青春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