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落实 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03-12 17:42:43  浏览:-
字号:

  近日,市检察院向各县(市、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发出通知,把在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前、会议中收集到的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分解到具体部门、科室,要求认真办理。
  今年以来,市检察院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前,派出党组成员分赴各县(市、区),以走访或邀请人大代表座谈等方式,收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会议期间安排专人列席各代表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
  会后,市检察院立即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分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加大对各类犯罪的打击力度、强化法律监督、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和加强队伍建设等六大类十方面,提出办理方案,指定具体负责办理落实的部门、科室,研究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
  (记者陈潮华 通讯员林义明 何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