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今起接受旁听申请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01-04 10:32:59  浏览:-
字号:
  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20日在梅城召开。今日起接受旁听大会申请。
  据悉,经去年12月28日召开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20日在梅城召开。为做好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申请旁听大会的有关工作,经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青联、市工商联、市科协、市个体劳协、市侨联、市残联、市台联、市文联、嘉应学院、东山中学、梅江区人大、梅县区人大等16个单位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旁听申请。本次会议共设旁听席30个,接受申请时间为2016年1月4日至13日。按照《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旁听办法》的有关规定,凡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市公民,或持有梅州市暂住证在本市工作、居住的中国公民,或在本市投资、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均可报名申请旁听,但被依法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剥夺政治权利者除外。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士,可持本人身份证或暂住证及其他有效证件于规定的时间内到上述单位报名申请旁听。(李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