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 令我感到振奋
党的十九大代表徐文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10-19 09:20: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连线采访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市代表徐文坚。刚参加完大会开幕会的徐文坚心情十分激动,他告诉记者,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让他备受鼓舞。

“三个多小时的大会,几万字的报告,现场响起了几十次的掌声,非常鼓舞人心。”徐文坚说,作为一名来自农村基层的党代表,他对农业、农村、农民的“三农”问题特别关注,还认真细致做了笔记。当他听到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时,心里感到非常振奋。

徐文坚表示,党中央一直把“三农”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提到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说明党中央对培养农村干部的高度重视。“报告在基层党建部分较大篇幅地提到了基层党支部的书记怎么压担子、带队伍,怎么领导村基层的党员带领群众致富,为我们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徐文坚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会议期间,他将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积极反映基层声音,把来自基层的建议传递到十九大,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圆满完成党代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