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推梅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谭君铁方利旭等参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2-12 15:13:12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谭君铁、市长方利旭等与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同庆佳节,凝心聚力共推梅州高质量发展。

陈建青、彭耀新、李远青、余其豹、黄建固、黎健平等市领导;杨增培、涂麟清、何万真、魏潘尧、何正拔、温华光、古小平、李俊夫、古国檀、李德忠、李槐庄、刁耀杰等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主持。

会上,方利旭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老干部们充分肯定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发挥资源优势打造富硒品牌、加大重点项目和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谭君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鼎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老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威望高、经验丰,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满腔热忱支持全市中心工作,踊跃为梅州发展建言献策,在争取苏区政策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充分运用老促会、关工委等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

谭君铁指出,梅州作为广东生态发展区,是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水源地,如果仍然走粗放型、低质量的发展道路,生态、文化价值必将受到严重影响,对广东生态文明建设的贡献也会大打折扣。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深化对市情的认识,全面把握生态环境良好、客家历史人文丰厚的独特优势,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富民强市新路子,促进对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谭君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增强用心服务意识,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全面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重视老干部,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让老干部工作充满温情和正能量,让广大老干部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