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重大课题调研 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余其豹在课题调研工作协调会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2-01 09:50:50  浏览:-
字号: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主持召开课题调研工作协调会,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关于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调研方案》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科学研究解决办法,为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生态富民强市提供决策参考。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余其豹指出,市委确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重大课题,组织全市深入调研,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梅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具体行动,目的在于深化对梅州市情的认识,弄清短板所在,研究补齐措施,进一步解决梅州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余其豹强调,课题调研组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调研工作相互衔接、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在调研过程中,各单位要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辩证看待“变”与“不变”,找出推动梅州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推动生态富民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