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党代表徐文坚谈参会感受与今后计划——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10-25 09:32:39  浏览:-
字号:

昨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记者连线采访了我市在京参加大会的基层党代表徐文坚,了解他在大会胜利闭幕后的感受和计划。

徐文坚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很多内容都说到代表心坎里了,比如住房问题、农村问题等。“当大会报告直面这些问题的时候,现场掌声非常热烈,给我印象深刻。因为百姓都希望安居乐业,所以不管是城乡住房问题还是农村问题,都是基础和稳定的问题,是民心向背的问题。”徐文坚说。

据悉,大会闭幕后,广东省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了会议,传达了中央对广东代表团的评价,并召开了基层代表座谈会。“广东代表团是各省代表团中纪律组织最好的团,获得了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徐文坚表示,会议结束回到梅州后,他将按照省委领导对广东代表团各位党员代表提出的要求,配合好所在地方党委,做好大会精神宣讲、配合媒体采访报道,向所在单位、所在地区讲述在京的所见、所闻、所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