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四个意识 统一思想行动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张文广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3-06 09:59:10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广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部署要求,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要求,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提供统战部门的力量和保障。

张文广要求,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逐层逐级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及早谋划和认真筹备涉统一战线领域机构改革,确保改革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要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当前最严肃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抓不放,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和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照检查、正风肃纪;要在全市统战系统中深入开展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学习、教育和讨论,讲清楚李嘉、万庆良流毒的影响性和危害性,通过人人行动不断巩固和延伸工作成果,推动肃清流毒向深层次推进、正本清源向常态化拓展;要把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主动把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摆进中心大局,坚定不移把压力、决心和动力传导到统一战线各个层面,更好地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砥砺前行、再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