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送春联迎新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2-04 14:50:40  浏览:-
字号:

连日来,各地各有关单位相继组织书法家挥笔为市民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2月2日,“城市客厅、文明三角”暨“挥春送祝福、喜迎吉祥年”免费送春联活动在梅州义乌小商品城门前举行。杨增培、张光明等15名市老年书画家协会的会员现场挥毫写春联,通过免费送春联给市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新春到来。此次活动由梅江区三角镇政府、梅州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办。

在春节前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是市老年书画家协会的传统。昨日,该协会的老年书画家又在泽山口腔医院门前送春联。春节前,他们还将到梅江区江南街道红光社区开展此类活动。

昨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梅州分行、市楹联学会联合在万达广场举办“新春大拜年、欢乐送春联”活动,邀请8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市民。此次活动共免费为市民送出480副春联和300张“福”字。

(李艳良 傅思林 汤思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