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和实践正确的政绩观
谭君铁到梅县区调研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3-22 09:37:18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书记谭君铁率队到梅县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实践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常修为政之德,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谭君铁一行先后深入梅县区松口镇大黄村、南下村张榕轩纪念馆,隆文镇横庄村,松源镇横坊村、金星村红四军前委机关司令部朱德陈毅驻地旧址,南口镇车陂村南源世第、侨乡村,水车镇白沙村等地,实地考察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特色小城镇规划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精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和古驿道古民居保护开发利用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谭君铁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实、落具体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生态富民强市,必须牢固树立和实践正确的政绩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重庆、山东、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真正把为人民谋幸福、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事情办好办实。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清除朱泽君、林碧红、叶胜坤、周章新等人对梅州政治生态的不良影响。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的“天职”,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组织动员力,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既要争当履职尽责的“先锋战士”,又要甘为老百姓中的“普通一员”,带领党员群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要深入研究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依托生态良好、文化厚重、红色苏区等资源禀赋,把探索“一村一品”“一村一业”特色发展模式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等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生态富民产业,努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副市长曾尚忠,梅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