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梅州市委、梅州市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2-11 10:23:06  浏览:-
字号:

驻梅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海军“梅州舰”全体官兵,全市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人民军队迎来建军9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持续改善重点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群众幸福感明显增强,发展活力进一步激发,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你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一年来,驻梅部队和海军“梅州舰”广大官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推进政治治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重点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在各条战线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再立新功。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以及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构建“一区两带六组团”科学发展格局,推动生态富民强市,奋力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我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梅州双拥工作光荣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希望驻梅部队和海军“梅州舰”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梅州的各项建设,共创梅州美好未来。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梅州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梅州市委

梅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