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走进梅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11 09:30:48  浏览:-
字号:

9日,第四届广东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梅州专场在市剑英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多家媒体的“好记者”来到梅州,讲述他们在新闻采访中发掘的“好故事”。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代表,以及我市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等150多人聆听了演讲。

在此次巡讲活动中,来自《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珠海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11位“好记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采编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充分展示了当代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和崇德向善的时代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记协共同主办,今年已是第四届。作为广东省新闻战线的一大盛事,一年一度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展示出了全省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生动实践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