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精准理念用心用情服务
杜敏琪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4-14 10:29:20  浏览:-
字号: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昨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17年老干部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敏琪强调,要聚焦主业主责,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将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杜敏琪充分肯定2017年我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要求从七个方面着力做好2018年老干部工作。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找准老干部工作的定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三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四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群众优势,引导更多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五要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六要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七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大力推进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