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工作制度提前全面启动
我市收看收听2018年全省水利与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4-14 10:28:13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全省水利与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副市长温向芳在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和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水利与三防工作,分析当前水利与三防工作形势,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任务和2018年重点工作。

温向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水利与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努力做好今年的水利和三防工作。他指出,今年三防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压实压紧,加强监测预报预警,落实防御避险机制和预案,及时科学处置险情,切实把三防工作抓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了解,我市提前全面启动汛期各项工作制度。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将从今日起开始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出现险情时确保及时响应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