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平 加强廉政建设
余其豹在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31 09:37:36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市召开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党办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小韬,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林健雄,市政协秘书长张阳,以及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其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四最一中枢”作用,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有力有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余其豹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各级党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深刻践行,切实增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这一生命线和根本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始终保持党办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业务建设,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题主线,全面提升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综合保障、督促检查水平,进一步提高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服务水平。要突出作风建设,牢牢把握“极端负责无私奉献”内在要求,对标“五个过硬”,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管厚爱干部,加强内部改革,加强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队伍,为梅州推进生态富民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