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食品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晨到平远县调研食品安全和经济工作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4-10 09:35:16  浏览:-
字号:

8日,副市长张晨到挂点的平远县调研食品安全和经济工作。她强调,平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强化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成果,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张晨先后前往平远县食药监局、广东富远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食品安全和企业经营情况,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工作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张晨充分肯定平远县在保障食品安全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她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平远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监管技术水平,加强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完善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模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餐桌安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积极引导骨干企业进行技术改造,鼓励现有企业增资扩产,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努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补齐产业短板,坚定不移发展新型工业,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盘活资源、挖掘潜力,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生态富民强市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