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动落实老区扶持政策
市老促会积极对接做好老区惠民事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30 09:37:10  浏览:-
字号:

昨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老促会会长座谈会精神,并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老促会紧扣原中央苏区政策,不断参与招商引资,对接做好老区惠民事项,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同时通过举办红色收藏展览、派员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革命老区温暖同行”春节联欢晚会等,讲好老区故事,弘扬老区精神。我市老促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先后被各级媒体宣传报道,市、县老促会组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稿476篇,居全省第一。在2017年全省老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评奖中,市老促会和梅县区老促会荣获“特别贡献奖”,五华县老促会荣获一等奖,还有4个县(市、区)老促会分获二、三等奖。会议期间,市老促会对7个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今后将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促进扶持老区各项政策的落实;加强与赣闽苏区沟通,借鉴好经验;推动红色遗址的维修和建设;抓好梅州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