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生态富民强县新路
杜敏琪到平远指导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25 10:06:39  浏览:-
字号:

昨日,平远县召开2017年度县党政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到会指导。

会上,平远县委书记宋才华代表县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党政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杜敏琪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平远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注重谈心谈话,能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材料,开会质量较好,班子和个人直面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他要求平远县党政领导班子,要认真起来,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勠力同心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格起来,克服本位主义、经验主义和老好人思想、特权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反“四风”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行动起来,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明确重点,细化措施限期整改;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关切民生,大兴调查研究,强化担责奉献,锐意克难攻坚,积极探索生态富民强县新路。